无柱的可乐

你属于我11

请勿上升真人!!!!!

还没说完,许佳琪就被戴萌拉进去喝酒了,“来来来,五折在表演一个节目!”“我?我还要表演一个?”“毕竟你是新人”“好吧,那我就唱一首歌吧”

“悄悄地,今晚相遇这里,不要向任何人提起,要保密……”许佳琪沉醉在吴哲晗的嗓音里,又温柔,可盐可甜,攻受切换自如,还有腹肌,又会唱歌跳舞,怎么不爱呢!

“好!开始玩游戏了,我现在要开始了”戴萌看到吴哲晗的牌,5号,“5号壁咚7号,谁是7号”“我!”许佳琪举起了手。“那谁是5号”吴哲晗迟疑了一会儿,举起了手“是我”吴哲晗看到是许佳琪心里咯噔一下,许佳琪此时心里乐翻天了,老娘的好日子终于到了!

“来!五折!壁咚!”“壁咚?怎么搞啊”“就是那种偶像剧那样,男主把女主怼在墙上。”吴哲晗还是很僵硬,身体直直的,看的不协调。“我来给你示范下”戴萌拉起身边的莫寒,莫寒还没反应过来,已经被拉过去了,戴萌现在莫寒面前,莫寒想逃走,却被戴萌一手抵在墙上,亲了上去,戴萌起身“看到了吗?”却被莫寒用手拉着领带亲了上去。戴萌没有想到她会这样。孙芮在一旁一手撑着自己的头,手上拿着一瓶啤酒,单手一开,灌了下去“现在你们这些年轻人,一天天不要给我搞事情啊,天天撒狗粮,欺负我单身…注意尺度!”


吴哲晗看着戴萌,不知道该怎么办,“要不,我还是自罚三杯酒把”“唉!来都来了,玩一下嘛”好吧吴哲晗准备时,许佳琪“不做点什么,就开始啊~”“那要干嘛”许佳琪指了指自己的领带,扯了扯。吴哲晗一脸懵逼的看着许佳琪“你还不知道吗?”“哦,我知道了”吴哲晗把自己的领带扯了下来,把衬衫的上方扣子解开突然,她看到了自己锁骨的草莓,赶紧遮住,“怎么,不敢漏”“不是,我怕别人误会。”“没事来吧"“好”其它人都坐在位子上看戏。


只见,吴哲晗一步步紧逼着许佳琪,许佳琪被走到了墙上,吴哲晗看见了,把手放在她的头后面,以免撞疼。

只见吴哲晗离自己越来越近,许佳琪心跳加速,吴哲晗把手撑在墙上,错位吻了许佳琪。“五折,错什么位啊,直接亲上去,快!”“猛子哥,别搞事情!”孙芮在哪死亡微笑。吴哲晗脸红了,还是吻了上去。吻完离开了。“还喝吗?”“你想喝吗?”“来不醉不归!”两个人开始一只喝,到了12:00每个人都喝的醉醺醺的,除了孙芮,(走正道)

戴萌带着莫寒回去,徐子轩带着张语格回去,吴哲晗带着许佳琪回去,每个带着回去的人,酒量都不错,吴哲晗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第一次喝酒喝的这么好。“许总,你家在哪啊!许总?许总!听的见吗?”看来许佳琪已经喝醉了,吴哲晗没有办法,把她带到了自己家里,做电梯时,许佳琪开口“五折呢?五折人呢,我要告诉她一件事情,我许佳琪!喜欢吴哲晗!不答应也得答应”说完,就睡了,吴哲晗看了看许佳琪,笑了一下,吻了吻许佳琪的额头,到家了,吴哲晗把许佳琪先靠在门旁边,拿钥匙,开门了,吴哲晗把许佳琪扶了进来,用长腿优势关上了门,许佳琪突然把吴哲晗扑倒在地,吴哲晗的头撞到了桌子,靠在了桌角,许佳琪睁开眼看着吴哲晗,吻了上去,吴哲晗也开始慢慢适应了,许佳琪把手放在吴哲晗的肩膀上,把她的外套脱了下来,吴哲晗见状,连忙把许佳琪推开,放在床上,吴哲晗看到许佳琪这样在床上扭来扭去,像只小狐狸,吴哲晗笑了笑,摸了摸许佳琪的头,就准备去洗澡了,吴哲晗把外套挂在了衣架上,把领带扯了下来,放在了桌子上,把头发散了下来,甩了甩,许佳琪这时,酒稍微醒了醒,睁开眼睛,看见吴哲晗正在解衬衫,许佳琪假装在睡觉,却偷偷睁开眼,看着吴哲晗,可吴哲晗还不知道,自己就这样被偷窥,许佳琪看着吴哲晗的背,这是什么神仙身材,太棒了,吴哲晗脱完衣服,披上浴巾走进了卫生间,许佳琪又睡过去了。



等吴哲晗洗澡后,穿着衬衫睡衣,家居裤,搓着湿湿的头发,走了出来,看见许佳琪还在睡觉,没有去打扰她,等吴哲晗吹完头发后,看见许佳琪的衬衣已经自己解开了几颗,总不能让许佳琪这样睡觉吧,吴哲晗说这坐在床上,在许佳琪耳边轻声细语“许总,热不热?热的话我把空调打开,许总?”“唔~五折”“我在”“我好热”“那我把空调打开”“现在还热吗?”“热”“那要不要换衣服?”“嗯~~”吴哲晗心里崩溃了,要帮别人换衣服!吴哲晗叹了口气,慢慢的把许佳琪的衬衫解开许佳琪突然动了一下,差点把吴哲晗吓死,吴哲晗很温柔的帮许佳琪把衬衫脱了下来,里面穿了一件黑色的小背心隐隐约约的马甲线让吴哲晗有点紧张。



吴哲晗把自己的一件长衬衫给许佳琪穿上,两个人就睡了

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:…

评论(9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