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柱的可乐

你属于我10

请勿上升真人!!!

在车上,莫寒,许佳琪,吴哲晗,戴萌都座好了,吴哲晗坐在前面,自然是要系安全带的,许佳琪按照戴萌给他说的作。许佳琪的手往吴哲晗的手上碰,许佳琪稍微从座椅上站起来,把吴哲晗的安全带从吴哲晗的身边经过,帮她扣好,“许总,干嘛啊,在车上还要这样吗?”吴哲晗看着许佳琪的身材,脸十分的红。


戴萌看到后,偷偷给许佳琪点了个赞,莫寒看到后,盯着戴萌,戴萌呆呆地看着她,“怎么?你也想这样,”“没有啊,只是……”“只是什么?”“没事”戴萌看着莫寒这样,也拿她没有办法。


到了KTV,(因为行程原因,直接去KTV,把饭带到KTV)到了KTV,许佳琪找了个地方做了下来,吴哲晗也走了进来,“五折,坐过来啊!”“啊?这不太好吧,”“有什么不好意思的”“好~”这一次来的人挺多的。基本都是戴萌的朋友,KTV里有许佳琪,吴哲晗,戴萌,莫寒,徐子轩,张语格,还有孙芮。徐子轩和张语格是公司公认的CP,她们两个是在销售部的,而许佳琪她们不在一起,很少见面很正常。还有,就是孙芮,她是企业管理的。这几个人都是戴萌的高中,大学,朋友“不愧是交际花,猛子哥。”许佳琪在哪调侃。


此时吴哲晗去了躺卫生间,许佳琪迅速跑到戴萌那,“戴萌,接下来该怎么办啊?”“我和你讲啊,待会儿我们会玩游戏,你现在偷偷的藏一张7号扑克牌,我等会在吴哲晗的后面可以看到她的牌,就这样。”许佳琪比了个“OK〞

“五折!快点,一起嗨!”戴萌一把把吴哲晗拉过来“来,一起喝一杯。”“啊?我不喝酒的。”“就是没有喝过,就要喝一次啊。”说着,吴哲晗喝了一瓶啤酒,一口干。


“来来来!大家表演节目吧。快快快!”戴萌在哪大喊。吴哲晗内心OS:什么?还要表演节目,什么鬼?先是戴萌,张语格,徐子轩表演的舞蹈,跳的不亦乐乎,在是许佳琪跳了一段solo,吴哲晗看着许佳琪,完全被她吸引了,许佳琪拍了拍她的头,“上去表演啊!愣着干嘛?”“来来来,五折上去来一个!”周围的人都一起在起哄。“一天天的,不走正道。”孙芮在那叭叭叭。

“那我一个人跳有什么意思,莫寒不是也没有表演吗。”“啊?那我跳一个love shot好了”“我们一起跳吧,我也会。”两个人在哪跳,许佳琪看着她们,瞪着吴哲晗,等吴哲晗跳完后,许佳琪把吴哲晗拉到门外“五折!你干嘛和她跳啊,你是喜欢她吗?”“没有啊!我不喜欢她啊”“那你为什么………”“反正我喜欢你就对了!”“啊!我以……〞许佳琪还没有说完,她们被拉进来喝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…


评论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