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柱的可乐

你属于我12

请勿上升真人!!!!!!

第二天早上,许佳琪醒来,看见真在换衣服的吴哲晗,揉了揉眼睛,伸了个懒腰,看着吴哲晗,吴哲晗迅速把衣服穿好。

“许总,你醒了,我去做饭的,你要吃什么,那先喝杯水吧。”许佳琪拿起水杯,慢慢的喝下去,吴哲晗的眼睛像是长在许佳琪身上了。“五折,看我干嘛。”“你好看啊”

许佳琪突然感觉自己的衣服袖子有点长,低头看了看,大叫着,“吴哲晗!!你给我过来!!”准备去做饭的吴哲晗跑到房间里。

“我身上的衣服是怎么回事”许佳琪指着自己身上吴哲晗的衬衫。“昨天晚上我给你换的啊。”“你没有经过我的允许,就对我动手动脚,流氓!”“你听我讲啊”吴哲晗就把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讲给了许佳琪听。“算了,我这次就原谅你,赶紧收拾收拾,去上班。”许佳琪去了卫生间,看着自己乱蓬蓬的头发,看见洗手台上的物品摆放的整整齐齐,觉得吴哲晗还挺有情调的。

“五折,那我穿什么啊。”“完了,昨天晚上有点晚,早上才洗了你的衣服,要不你去我的衣柜找找看吧,应该有你适合。”

说着,许佳琪就打开吴哲晗的衣柜,看见里面几乎都是衬衫,就拿了一件小号的白色衬衫,突然,看到了两件一样的衣服“五折,你过来一下”“许总,怎么了?”“这个衣服怎么有两件一样的。”只不过一件后面有0826,一个后面有0827的编号,0827配套的裤子上写着xjq三个英文字母。“五折,这上面写的是谁的名字啊。”“这个啊,这个是我爸爸他们世交,对方女儿的礼物,当初,她出国了,近几年才回来,就没有给她。”许佳琪看了看,试图拼了拼这个名字,xjq,许佳琪!许佳琪发现是自己的名字,在想,自己是出国了几年。她故意问吴哲晗“那她们的女儿是不是姓许啊!”“对啊,许妈妈的女儿性许啊”“那就是我啊!”“真的?”“不信你自己想想,是不是叫许彩玲?”“就是她,原来你是他的女儿,我说怎么看见你这么眼熟。”


就这样,许佳琪和吴哲晗就相认了。


到了公司,许佳琪挽着吴哲晗的胳膊,也许是因为吴哲晗比许佳琪高一些,所以,看着很协调。


到了办公室,戴萌跑上去问许佳琪“怎么样,昨天晚上还顺利吗?”“搞了半天,我和他们家居然是世交,只是不常见而已,但我感觉,她也喜欢我”戴萌内心:自恋狂


到了晚上下班,许佳琪跟着吴哲晗,“许总,有什么事吗,一直跟着我”“我的衣服还在你那呢,今天去拿呀。”“哦”

到了吴哲晗家,许佳琪拿好衣服,准备走,忽然,下起了大暴雨。


“额……许总,要不你今天在我家里住吧,外面下这么大的雨,一个人回去也不安全。”“好啊,那我睡那啊?”“你睡床上,我睡沙发就好了。”许佳琪为了能接近吴哲晗,想尽办法。

“没事,你可以睡床上,我睡觉很乖的。”


“好”说完,许佳琪就准备去卫生间洗澡,突然,一个踉跄,摔了一跤。吴哲晗听到声音了,连忙跑过去,许佳琪就跌在了吴哲晗的怀里,吴哲晗吻了许佳琪的额头“去吧,我等你!”许佳琪瞬间脸红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