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柱的可乐

你属于我9

今天能更多少更多少。请勿上升真人!!!!!

“就是戴萌和我说,一起去吃个晚饭,聚一聚而已,顺便欢迎一下你,吃完了就去KTV嗨一下,怎么了?”“哪有谁呢?”“你,我,戴萌,还有戴萌的一个朋友而已。”“小傻瓜”吴哲晗摸了摸许佳琪的头,就离开了会议室。



许佳琪你今天怎么了,再说了这个大直男怎么忽然间开窍了,还是老娘聪明。


6:00pm

很快到了六点,许佳琪还特意换了身衣服,一件白衬衫,黑西裤,一双椰子鞋。

而吴哲晗穿了一件黑衬衫,酒红色领带,一件薄外套,黑色的运动裤,一双万斯。

两个人穿的都比较朴素。

吴哲晗在门口等了许佳琪好久了,过了一会儿,许佳琪终于来了,见吴哲晗双手插在兜里,脚时不时惦几下,抿着嘴,像是在撒娇一样。吴哲晗见到许佳琪来了,眼睛都瞪直了,她原本以为许佳琪会穿的特别高档,花里胡哨。可她却穿的很朴素。果然,这女人和外面的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。“怎么了,还走不走了。”许佳琪撞了撞吴哲晗的肩膀,结果力气有点大,再加上吴哲晗分心,重心不稳,摔了一跤,整个脑袋撞到了铁制的垃圾桶,垃圾桶倒地的声音十分响亮。

“五折,你没事吧,有没有伤到哪里?”许佳琪边说边把吴哲晗扶起来,帮吴哲晗拍了拍身上的灰,“嗯?马甲线”看来吴哲晗真的深藏不露,长着一副小奶狗的样子,内地还有腹肌。不愧是我“暗夜玫瑰”找的人。

许多的人都被垃圾桶的声音吸引了过去,看到了这一幕。又开始议论纷纷“许总和那个小秘书居然是真的!?”“怎么可能,许总这么矜持(同事,你想多了)”“我觉得两个人挺好的啊,看!许总美丽,优雅,那个吴助理资历又高,长的又这么帅,啧啧啧两个人不搞八字可惜了(会不会是隐藏的七五崽”

“五折,你咋了?”此时戴萌走了过来。“没事,不要紧,赶紧走吧,去吃饭”上了车。许佳琪坐在主驾驶,毕竟是她的车,吴哲晗坐在副驾驶。“戴萌!你好了没有,我们要走了!”“我朋友马上就到,来了来了”“原来是莫寒啊”许佳琪笑了笑,“唉!我们见过面!”莫寒对吴哲晗说。许佳琪皱着眉看着吴哲晗,“你们见过面?”“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刚刚来的时候不知道办公室在那,是莫寒告诉我的。”“真的吗?”“我敢骗你吗?”“这还差不多”“怎么,吃醋了”“没有!”

      未完待续…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56)